close
延續上一篇被美食包圍的感覺...
這一大鍋讓人神魂顛倒的滷味,就是我賴某人的密秘武器


說起我和這家滷味店的淵源,可是非常的微妙~
最初會接觸的原因是滷味家二小姐,到我的版面上留言,問我減重的事~
經過簡單的溝通之後,我幫她開始執行減重計畫,也種下了我們的緣份

只要認真的看待自己的承諾,就值得擁有不一樣的人生(在她身上,我感受很多)


認識這麼久了,還真是因為這次辦回娘家的活動,才第一次吃到勒^^"
活動前一天,我才急急忙忙的跟ㄚ姨求救(滷味家老闆娘),實在不知道要準備什麼料理

更厲害的是,ㄚ姨家的滷味攤還被網友po到網路上,他們一家人事後才發現


這位可愛的網友還特別強調:沒吃過滷味王,那你就不要跟我說你吃過滷味



其實成功的老闆背後,一定有一個賢慧又能幹的女人!
這入味的滷汁和材料,可都是ㄚ姨每天在家從早忙到晚,辛苦一天之後的成果唷



每次到ㄚ姨家幫怡欣量身的時候,那股重重的滷味香都充斥整個家
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,聞很久~沒吃過的滷味,果真比想像中好吃千百倍

那一大鍋的滷味,被大家吃到連  渣渣都不剩,尤其 大腸頭  是第一好評

所以如果大家有機會到 松山林口街 附近,別忘了帶一些無敵的加熱滷味回家品嘗!

店攤名就叫 滷味王 ,只此一家~別無分號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